想要有个人

       我爱你的时候,仿佛自己到过了天堂。---题记
    
       迷迷糊糊睡着,梦着,醒来后宛如隔世。阳光明媚,累了,便睡了。苍白的天花板无法复述梦境,也许那本来就是自己给自己造的一个梦而已。生病的日子容易心慌,心烦,不安,只是闭着眼睛,左手捂着胸口,感受它不自主地加快的心跳,还有因此失眠的坏情绪。
       多想有个人,提醒我该睡觉了,该吃药了,提醒我不要那么累,不要熬夜了。
       多想有个人,能陪在身边,我可以在输液的时候安心睡去,不必担心瓶子空了血液倒流让人心慌。
       多想有个人,手牵手一辈子一起走,走进春天的桃花开的海,走进秋天落叶铺的的幸福的路,走进用彼此的体温温暖的整个冬天,每一片雪花都是幸福的符号飘落满天。
       可不可以有?可,不可以有!
       不过是个梦而已,何必如此在意?梦里的彼此呢喃,你的名字还是那么好听。
       是个梦,以假乱真骗了自己多久。多少期许都汇聚在此时此刻无力的每一个细胞,最后化成无力的一生叹气,然后闭上眼睛,重复同样的梦境。
       可不可以有?不要再问了,得不到的,就是不可以的。
       只是想收到你发来的短信,也许,也没有。
       想要有个人,懂得我的无助的眼神,明白我的心情和思绪。
       想要有个人,彼此默契地在我拿起手机的时候恰好你来电了。
       可不可以有?不,不可以有!
       我迷恋的那个你,是我一直爱着的你,爱你的日子里,我仿佛自己,到过了天堂......

 

评论

© 心城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