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我,依旧如当年......

   度过漫长的夜试图去忘记,换来闭上眼睛的一声叹息,我以为我有所改变,却悲剧地发现,我依旧如当年。 

   我一进,你一退,永远无法接近的距离,永远无法跨越的一条江河,两岸而视,读不懂眼神中的盼望与期待。一天,我等你的消息;半年,我等与你的相见。只是太傻太天真以为梦想实现,却落得这个局面,难堪而又不知所措。这是你所希望的么?还是我命里就不该有这样的遇见?遇见了,就难逃思想,难逃想念和回忆,之前的种种努力都前功尽弃,又是一个自我折磨的循环,没了人样......

   谁说感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我却不经意间将你看成我的全世界。心空了才知道,不过是自欺欺人的笑话而已。不求回报的天真,一心一意只有你一个人,哪怕空间里的特别关心也只有你,你敢说你不是幸福的么?可是就算你是我的全世界又会怎么样,同一座城市的不同片天空,彼此的阴霾谁又看得见?就像你明明在眼前,又何尝读懂我眼神中的渴望,渴望那一刻的四目相对的默契。听歌会难过,喝酒会醉,然后却无法入睡。伤心的理由总有千万种,而你却是第九百九十九个,第一千个,是我自欺欺人地以为,只要傻傻等下去,就一定会有实现的一天。现在我是明白了,清楚了,冷了,淡了,倦了,就好像心快死了。然后呢?渴望你的声音,或者消息,将我拯救,让我复活。你就是那根隐隐作痛的软肋,痛到麻木,却迟迟不愿移除,就好似连着心脏,断了联系,就少了支撑一样。

   活着,本不该是为你而活,却是因为你而喜怒哀乐,在乎在意那么多,最后我只是跟自己开了一个玩笑,笑了,就哭了......

 

评论

© 心城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