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

偶尔的几行字

是絮絮叨叨的几条心事

我终于弄不清 白天和黑夜

很多事可以去忘记

一旦被倾泻于笔尖

便叫人泪流满面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

叫你天天这般惦念

好像心里的每个角落都有她的影子

在纸巾上歪歪斜斜写下“大笨蛋”

原来我们也不过是两个笨蛋而已

一个笨蛋,思思念念着另个笨蛋

多么有趣的玩笑

注定是种耗尽精力的长跑

终点处的再见是那么明了

 

我就是那个笨蛋怎么了

就是放不下你

可是我倍感心疲得莫名其妙

真的就这样吧

就此作罢

你我不过是两颗星星

围绕着月亮 借着它的光

看到彼此

我看到你 

在你眼里 我在哪里

 

好想你 不自觉地担心

真的

好想你

 

 

评论

© 心城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