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那个我

  突然 突然很想 这样小声地对自己说一声 “对不起”

 莫名其妙的情愫不知道源于何处 只是最近听了那么多讲座 看到那么多成功的例子之后 顿觉两年后的自己 真的有些遗憾 遗憾过去的两年里 自己没有好好度过 没有好好享受所谓青春 没有好好过好大学生活 甚至荒废了好多光阴 那时候那么懵懂地以为自己那么努力追逐所谓幸福 自己就一定会感动谁 自己就能成为幸福的一份子 可是事到如今我才终于肯清醒 那不过是自己给自己编的一个梦而已 梦醒了 就空了 不知所措 

 突然这样对自己心存抱歉 抱歉这两年里没有好好对自己 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那些不快乐 那些压抑 逼着自己试着承受 殊不知我早已是精疲力尽了 不是么 而当看到两年后的我 面临这么现实的世界 才终于明白自己失去的不只是那些成功的喜悦 而是把自己也给丢了 丢了 所以开始慌张 开始不安 我该怎么把那个我再找回来 我不知道 我只是试着让自己心里好过一些 只是试着让自己不去回忆 我知道一切都定了 定了 就接受吧 

 

对不起 原来的自己 让你难过 让你承受那么多本没有必要的痛楚 我也只是在现在 才终于在这里 轻轻对自己说 真的 很对不起 

评论

© 心城故事 | Powered by LOFTER